close


今天晚上跟聖儀聊天之後,才發覺真的有錢屌就大。
幹,四技二專畢業在南科跟日本人做生意,月入20萬。
還借聖儀比我好100倍的手機打免錢,而且邀撞球妹回旅館打炮也免錢。 囧

最近拍了蠻多照片,不過都懶的弄上來。
我想是魔獸打太兇了吧..昨晚整夜沒睡在聖儀做事的旅館裡聊天聊到天亮,可樂喝太多..

去誠品蹲了3小時,在天堂遇到的五個人也看了差不多1/3了。
感觸蠻深的,加上老爸的朋友最僅幾天過世..
想不到前二個月活跳跳的人,發覺癌症到掛掉,前後不到二個月。

突然才發現,忘記的事情,都是跟我無關的。
而記得的,都是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所以,最近很多事情,我看我是忘不了了。

有時後,在天堂遇到的人..可能是你的貴人,也有可能是..你害死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