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越來越無聊,
整晚只會躲在家裡睡覺看電視看a片然後OGC

蠻想買些文學小說之類的書來看,來增加我的內涵,
不過想了想那也只不過增加我的睡前催眠書罷了..
不過想了想.發覺自己也蠻有內涵的。

真的是長越大越能體會一句話,
萬惡懶為首。

要改的東西太多了,那就改天吧.
我還有多少個改天阿,
哪天翹掉都不知道。
比扯鈴還扯。

說不定翹掉會讓某些人忽然發覺我存在的意義而後悔,
尤其那些我連他長相已經都忘了,要不要認都還會怕認錯人的那種朋友
或許會說:
[唉,早知道如此,他生前就要好好珍惜跟他在一起的時光了,
其實他真的是個好人阿,雖然他只是長得高一點,帥一點,宅了一點
台了一點,身材好了一點,樂器厲害點,籃球強一點嘴賤了一點,
長得像王力宏一點..基本上來說算是好人..
早知道多邀他出來吃飯,聊聊天,請他去買些鞋子.衣服.房子..之類的..]

靠..如果我翹掉怎麼辦!?
還有等著我去爆改的KTR阿..
我連偷看女生洗澡都還沒看過..怎麼辦
聖儀向我借的A漫還沒還我..怎麼辦
我連3國無雙4都還沒玩破..怎麼辦
我連等我去拍的頭文字E都還沒上映..怎麼辦
我連正妹大學都還沒去讀..怎麼辦
我跟女友未來的小孩..怎麼辦

然後車貸,房貸,然後被詐騙,卡奴??!!


幹..想太多了
結論就是我要好好把握現在.大家要好好保養身體,
早點睡覺,不要像我都看著日出說晚安..


幹..我要去玩魔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