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不斷的離別,已經受夠了..
一句珍重,一句再見,都顯得特別珍貴

別跟我說畢業之後還能來學校自修,那一切都只是唬爛..
別跟我說畢業之後還有什麼校友會,同學會,那一切都只是唬爛的..
畢業之後,走在街上我會不知道哪裡是屬於我的角落。

我補完習常常急急忙忙的趕回學校,看起來很忙,事實上卻不是
一個轉角,一個熟悉的地方映入我眼簾,那種感覺是很好的..
人都不習慣改變,卻一直希望改變

晚自習,班際籃球,拔河,運動會,趣味一下,四角獸,抓老鼠..
做了一年的學弟嫌太久,當了2年的學長卻嫌太短。
在明德堂樓上歡送學長們已經2年了
腦海裡依然縈繞著那天的紅樓夢以及不捨..
胸上的學年依舊是92,如今在學校裡已經成為最老的年級
熟悉的景物依舊,熟悉的人卻不斷前進(幹,老梗)

跟著學長玩了2年的水球,看著學長胸前的"畢業生"
聽著學弟們在討論畢業典禮的曲子..

原來,這次我們真的是主角了..

人生如戲,我要演的甘願,戲如人生,天下無不散的筵席,到底誰是請客的主人
誰都曾經有過漂亮的青春紋身,只是有一天終究它會變成皺紋
每個人的人生,際遇都不相同,誰不想有很多成就
今宵多珍重,以後一路順風,真心祝福你,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