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喔..讀了一堆,結果不知道自己這樣做有什麼意義

晚上回到家,回到狗窩,我變成一隻狗。
滾進我的狗窩裡睡覺,然後隔天醒來洗個臉,照個鏡子
走出門來變成人,然後晚上又變成狗..

SHIT..

雖然住在關廟,不過好像跟關廟脫節一樣..
連假日都往台南跑,每天跑的路線固定一條..
看了老哥的文章,想了一些事。

以前的那家小蒜頭鹹酥雞老闆中樂透了不賣了,幹,真豪洨..
以前上下學必經過的關廟車站,也被施工的白布條蓋過了。
這一蓋,蓋過的許多人的回憶,包括我的..

"關廟車站"正式走入歷史,現在被一個小遮雨棚取代。
以前的站長,不知道現在跑去哪了..還記得那時候他還幫我訂車票..
還有那一次跟公車司機嗆聲嗆到他跑下車來在馬路邊跟我對幹,囧..
還有一晚跑去那邊上廁所結果被四角獸嚇到。

我想車站廢掉了,很多前幾屆的學長姐回來感觸一定很深吧..
站在對街看到了,心中的感觸很多,卻不知道說什麼。
我想懷念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

好久沒有跟關廟一群狼出來逛逛了,夜市也越變越少攤了。
騎進去一張熟面孔也沒有,大家都跑哪去了?
天曉得..

千佛山的風,好久沒吹了..
我想那一定是很涼爽的風,一陣讓我想起小時候的風..
一陣吹入心坎的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