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按自D,或按

-------------------

週遭有一些人,沒事就喜歡放屁,或許她們根本不算人 
覺得認為自己講話有理,人生才會有意義
看到我的網誌,就說我噁心的放屁。 

看到我在放屁,就說我在唬爛。 
想要告訴大家,因為她們在放屁
因為她們在放屁,因為她在放屁,因為妳在放屁...

她們還告訴人家,他骨子裡裝的都是屁
擁有一個嘴砲實力,說人家男友台的很用力
沒錯,就是妳,死婊子,是妳在放屁~~~
 
但是這種人,就有人會去相信。 
還叫人家跟男友分手,講的好的很有理。
卻不看看自己長的什麼鳥樣沒人要,沒人理,沒錯啦~在說妳啦~看個屁。

不爽關我網誌阿~

連我的女朋友,也活活被她...... 
不要再相信誰,因為一切都在放屁
因為他在放屁,因為他在放屁,因為他在放屁...

有一個人說
出來的字,又被自己刪掉了。
我討厭那種感覺,那種想說話卻不能說的感覺。

想說我對誰很幹,
想說我不想讀書,
想說我好喜歡你。

算了,有時候想說的話,
過了那段時間就懶的再去提起想起。

---------------
懶叫啦~~
我討厭在背後說人家壞話的死三八,妳說女生都這樣八卦喔?!
喔~拍謝啦~我們男生也很喜歡這樣酸人家捏,只是怕妳們這群死妖精沒看到而已


幹..我已經把這裡當hate板在用了..
媽哩個挫冰,在說妳們是沒有自知之明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