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的此時,我會開始專心收拾房間裡的東西。
開始丟掉許多自認為很重要但是其實已經無所謂的物品。
開始從一疊疊的Assignments中尋找到成長的足跡。
開始跟熟悉的這裡說再見,並尋找下一個讓我堆放記憶的去處。

然後,也許我會在新地方無法調適回正常的自我,也許我會將我的心遺忘在這寧靜的小地方。
也許我會依舊替未來感到不安,但是我相信從6月此時的那一刻啟程後,我桌上堆的書本會越來越艱深,會讓我對我所學更有自信。
離不確定性更遠了一步,而且又走出更多條路。

一年級,想著還有兩年。
二年級,阿~沒差啦~還有高三啦~怕啥?!走,拼網咖!!
三年級,阿~沒差啦~還有重考班啦~

幹,一轉眼已經三下了。
二中混了3年,睡了2年,玩了3年。
矌課卻是全班最高..

現在我桌子眼錢,所有的燈光感覺,所有窗外的變化以及和諧,
所有的相處的好夢都會被我蒐藏在心中最不被打擾的一小塊地方。
而且我會記得我坐在這所聊過的任何一場天、任何一頁需要細心的作業,任何一週靠杯的考試,任何一本打動人心的漫畫,
任何一次與同學的笑聲,以及任何一個早自修我趴在桌上望著從眼前的教官緩緩走過..

加油吧,還有3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