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還是回到這個地方巴..
太多事情,都在這短短的3個月發生..

從學測成績單發完的那段低潮期,到管樂社得到了南區第二
我想這大概是我活到這把年紀最精采的時刻吧。

管樂社出征的那3天,遊覽車奔馳在南迴公路上。
還記得公訓那天的天氣..還有那片海..
也許這是第一次全社一起出遊吧,大家總是把這一次出征當做社遊..

老實說,我越來越覺得自己不是這個領域的人了。
自己追求自己理想中的音樂,也交了幾個音樂感覺真正跟我match到的人。
但是3年已經悄悄的過了..

一年級的華盛頓進行曲。
二年級比賽偷偷在社部後面落淚的場景。
南師附中的那段拉塞柯南SOLO。

當吹完大地之頌的那一小節,我的眼睛沒有在指揮上..我的心不在譜上。
有種懷念跟無奈的感覺。

時間的巨輪已經快要壓扁我了,我低頭覾視著那個曾經。
高中的學生證..已經蓋滿6格了。


曲終。大家走了出比賽舞台。
我回了回頭,看著那短短的15分鐘的舞台,是我在二中管樂的最後一幕。
人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