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陷入低潮期了..
很多的無奈這時候都會湧上來..

這陣子發生了好多事。
好像全部我都來不及反應

一直讀書讀書
所換來的只是偶爾期待已久的一絲絲滿足感..
只存在於平時考之中..
投資報酬率對我來說根本不是適用我身上..
我想我大概真的不是讀書的料巴

努力的想受到大家的肯定。
努力的結果只是一句句"加油""再接再厲阿""靠腰 你讀那麼久考這樣喔"
"阿不是有讀 那ㄟ按ㄋㄟ"

跟別人打氣打氣..
跟很多人說道理..結果用到自己頭上來到最後還是in vain

這個夢..似乎該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