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中的感覺很陌生..
當初對管樂的那份熱誠,現在已經轉變為回憶。

比省賽..
我當然知道這很重要,三年級的每個都參加。
不料每次團練卻無法到場..

無奈..

228那天早上有團練,傅壹說那天早上9點加課。
我該去哪邊?
雖然只是個小小的選擇,但感覺真的很無奈..

去幫忙,喔,是義務,因為其他3年級很多都會到,
所以我就一定要到??
哈哈。

心中很徬徨,卻很無奈。

果然每次事情都是無法預警的..
我想..我還是放棄追逐以前的夢想。

現在應該做什麼,我想我知道..
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