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穿在藍天中的枯樹枝們,已經是第三個年頭看見這樣的景色了。
我是習慣了還是麻痺了?

因為看見整地的落葉以及孤獨的樹枝時,沒有那種很去珍惜的感覺,
也沒有覺得很特別,心底想的是反而是我又多待了一個年頭了的事情。
這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嘛?
我想是吧..我猜。
因為我曾抱怨,曾經不再珍惜眼前的秋景

就算我其實擁有一些很稀有的經驗,我曾經有點羨慕某些我手中沒有辦法碰觸的東西。
老實說我沒有那種吃不到的東西比較甜的那種想法。

這是一個很好的環境,無論是唸書或是與大自然取得和諧。
過去近三年真的得到很多,是我在這個小地方很珍惜的一件事情。
學到的當然不只是學業,學到了更多經驗。

能在這裡找到對某些人事物的熱情,我會笑出來。
能找到自己生活的最簡單的方法,我會相信自己。
能在閒暇間紀錄生活,當然是很美麗。
走在校園中,我腦中一直盤旋的是要求我自己去接受更多的挑戰。
當然還有隨時出現的香腸

這種對生活的心情應該是以前沒有辦法想像的正面。
生活,是一份上帝給我們的禮物,應該去享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