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妹援交被逮示意圖
http://tinyurl.com/rk22d
放大圖片.. http://tinyurl.com/oo7nz
胖妹與六旬老翁談妥價錢即至賓館交易,遭監控多時的警員破門逮捕。

百公斤女無聊竟站壁
尋芳客嫌胖多拒絕 落網求警別告訴老公

【林偉信╱台北報導】桃園縣一名體重超過百公斤的已婚胖妹,因久未與丈夫行房,加上
覺得生活無聊,竟騙丈夫北上找朋友,跑到北市萬華街頭「站壁」,以一次一千元代價找
人援交,但因她的體型實在太壯碩,一連被五名男子拒絕,最後搭上一名六旬老翁,卻被
警員逮個正著,她落網後哀求警方:「我只是為了好玩,千萬不要告訴我老公!」


胖妹援交事件簿
2005/08/03 彰化縣體重上百公斤的周姓女子,因失業上網開價2500元援交。
2005/07/21 高雄縣體重75公斤的陳姓女子,為賺取生活費上網援交。
2004/09/04 北市百公斤的黃姓智障女子,流浪街頭為求飽暖,以300元站壁賣淫。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


靠,真是太銷魂了。
我看到她整個魂都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