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人真的知道青少年多麼難為。
沒有人知道學校壓力有多大。
讓我說出來給你聽。


每天早上醒來,我瞪著自己的臉看。
我想變帥,但是卻覺得很丟臉。


假如我跟朋友一起出去玩,他們就好像很喜歡我。
但是當我想要回歸自我時,他們好像一點也不在乎。


爸媽總是對我說,要用功,拿個好成績,上個好大學。
爸媽都愛我,但是他們的在乎好像越來越少..


我認識的人都想變酷。
可是我每試一次,不是覺得自己是台客,就覺得自己是呆瓜。


我真的不想讓大家知道,我曾經很愛抽煙。
後來我慢慢發現,自己根本不適合做這種事。


如果我組個隊伍,我也許能在隊伍中表現傑出。
假如他們看到我的努力,我知道他們以我為榮。


你知道嗎? 有時候心情陷入低潮時,我想要全部豁出去。
但如果我再想想生活的道理,其實我的問題沒那麼糟。


有時候,我真的迷失自我,不知道要做什麼。
不知道要去哪裡,也不知道要跟誰講話。


青少年難為,有時候生活真的很不公平。
我多麼希望有個地方可以去,那裡有群真的在乎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