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著令人著迷的旋律,隨著一陣陣的節奏敲響著被無邊際的天空包圍的這個小天地。
『I will stand by you, I will stand by you…』,

我雖然隨著樂音而感動、讓音符的波動帶著我上天下海,
臉上的微笑始終不斷,因為我找到依靠。

但是曾幾何時忘記了比微笑笑更開的那種感覺,
始終覺得開懷的那種笑突然離開了我的身體,我不是忘記哪裡才可以找到啟動他的按鈕,
而是這個時刻的我彷彿不是特別需要laughter的滋潤。

的確呢。
找到一個笑上兩分鐘、淚流不止、但是又欲罷不能實在是有點困難,

快樂其實很簡單的,只是那是暨簡單又遙遠的。
冷冷的城市,聽到了城市的呼吸聲。
那是一種規律但是孤單的節奏。

終於平靜了,嘴角慢慢揚起微笑。
原來這就是快樂,一種平靜的滿足感..

一個歸零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