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跟癢癢聊到了自己家。
這已經不是我第一次聊到我們家庭狀況了。
但是真的受不了,可能我的個性家人真的無法忍受。

跟家人,戴上面具好了。
如果讓他們知道我在想什麼,那可能又是一場大革命。
我在想什麼??
整天追逐在課業,愛情,社團,球場..
對於父母有時打來的關心,有時真的不在乎..
每天起床,棉被不折,拿了100塊,出門走人。

我不孝?? 是的,我真的不孝。
打這篇網誌時我心裡還在想說,我在這裡浪費家裡的電費幹什麼??
現實,真的太殘酷了。
殘酷的分割那條線,有人會說,那是我個性使然,
也許吧..至少..我目前是這樣認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