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想說要去五妃整理書..
結果整理了一大堆考卷,而且還是兩人份。
結果不知道哪來的衝動,我打給了聖儀,邀他去安平海邊
燒書!!!
幹,結果他幾乎把他高中所有的書都搬來了。
裡面還有國中考卷...囧
塞爆了我們兩台車..

燒阿燒阿..
其實有種很特別的感覺。
一種解放的感覺,跟大便尿尿差不多。
看著自己寫過不知道幾次的模擬考考卷,還有許哲文的考卷。
化成一堆堆的灰燼,然後自己在旁邊碎碎唸。
[哇靠,這殺小啦,92年北模是不是~]
[國文考卷,哇操~考那麼多結果還不是當我~媽的 考屁]
幾乎把所有能罵的髒話全部replay一次。

看著旁邊還有一整箱的參考書..
我的表情...囧
結果燒到一半,跟昕宸去旁邊剪木材時。
發現四草大橋上有一個熟悉的閃光,而且會動,而且有藍光跟紅光。
靠邀~~~是警車!!!
他在我們停車的地方停了下來。
我們趕緊把火快點弄熄,但是旁邊的書堆好像已經在審判我們的罪行。
結果警車走了..幸虧可能下來簽個巡邏箱之類的。

接下來3個男生在海邊玩起跟浪追逐的遊戲,這好像每個人都會玩
然後走去草叢裡面探險,赫然發現有一對情侶。
女的坐在男的腿上(逼..以下消音。)
[ㄟ~你去抓住那個男的,我來搞定那個女的。]
我這麼跟聖儀說,結果被發現了..
一路上一群人就吼著歌回到了家..

事後想想..
發現..

我竟然把有寫名字的考卷讓它在海邊亂飛..
香蕉你個芭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