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可以當超人了..
早上8點癢叫我起床,我還很白痴的問她說:幹麻?
我哪知道啦~早上起床我的靈魂跟肉體是分離的耶..
然後自己一個人跑去關廟國中晨跑。
超冷的啦 穿著短袖短褲一人跑的滋味好心酸喔..

然後下午又去成大打球。
幹,剛開始還打的很爽,雖然被刪鍋..
結果一個一個的老人球來了,寧願犯規還不讓你進
故意推人還不拉你一把..硬是把我推出場外讓我摔倒..
臭俗辣甜不辣。
明明沒實力還硬切,被刪鍋還硬凹說打手。
火氣上來了還架我拐子..幹..
害我火氣整個上來,直接走出場說不打了..
也好啦..反正也沒幾對報了。

結果去光復打到6點半..想說晚上還有約..回家。
九點。跑去預定地跟老哥打,原來他外線練了這麼準了喔
打到11點多,腳的肌肉呈現鬆弛狀態..
就好像50歲的老人的尻一樣..囧

現在腰好痛。膝蓋也更痛了..我想真的要去看醫生了..
腳底也破皮了。
阿~~~~~
不過感覺有瘦到,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