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的笑容,妳的眸。妳的嘴唇,妳的瞳。
妳的眼神,妳的手。

有妳的歡笑,我感覺不再被忽略。
有我的傻笑,讓妳的心情日記填滿每一天。

回憶當初的兩顆糖果,是緣分。
妳放心對我訴說種種心事,是信任。
盡心盡力給予妳開心自我,是責任。

我總忍不住,徘徊逗留在妳身旁。
因為妳,我變得好富有。
沒有妳,我會變的貧窮。
最喜愛,妳的嘴角得一抹笑靨。

說起來不可思議,在短短的幾次見面。
然後讓友誼種子慢慢發芽..
在我口中的,是感情甜味。
從前只要保護自己一個人,
現在必須守護彼此兩顆心。

如此重責大任,我扛的起,因為有妳。


中肯文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