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要怎樣表達..

一步一步小心走著,小心翼翼的走向妳的那一方
跟妳聊了MSN,原來才發覺事情不是我想的那樣
呵呵,我多心了..

其實很多事情可以很簡單的,只是我一直把它複雜化罷了
妳說,我跟妳說話時好像很不專心..不耐煩..
我聽到以後shock到,我有這樣我竟然不知道?!

如果我不耐煩,我幹麻要特地跑去圖書館找妳。
如果我不耐煩,我幹麻要特地留妳下來只為了跟妳多聊幾句
如果我不耐煩,我幹麻要邀妳吃飯..
那麼多個如果..如果妳不相信,我想還要沒用吧。:(

好吧,老實講,跟妳說話時我真的會有點緊張。
我一緊張,什麼話都會講的機機嗚嗚。
平常那張賤嘴就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發威,哈哈

嗯,如果妳不知道,沒看到,沒關係。
我想我會用行動表達,不是光在這邊打打嘴炮而已。

關於愛情的話,我們已經聽的太多。
關於愛情的事,我們通通猜錯。
關於心中的話,心中的話,我只想,對妳一個人說。
改編於<生命中的精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