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明天突如其來的表演,翻開櫃子
那件西裝,說實在也不會放在那很短的時間,也不會很長

但是我總覺得真的好長

今天拿起Tenor,有種熟悉的感覺..
那股鐵銅味,還有那竹片沒洗的噁心口水味..
熟悉的感覺依舊,可惜身旁演奏的不是熟悉的人事物
我是個喜歡懷舊的人。
我喜歡看到一件東西而巷小說寫的那樣賭物思情
也可能路上想起某件事而恍神

那件西裝,記得是老爸為了樂團演奏特地買的
最後一次穿,是突透的演出。
那時高二,老實說也不敢說自己很厲害
老實說剛去那邊團練時,被電的半死
被老師罵的時候的面紅耳赤..
然後沒人會理你。

第一次感覺到實力的懸殊
第一次感覺到音樂真的美好,而不是純粹的強暴樂器
第一次在嘉管節演出
第一次在高雄演出,彩排時還是照三餐苦練..
第一次感覺到神速進步..
嗯嗯,其實我學到了很多東西。
每次團練完的重奏..和根本跟不上的鳥曲子終於知道走到哪裡..
原來這件西裝真的意義非凡

明天我又再次穿上這件西裝了。
耳邊又閃過那天晚上的India
眼前又閃過了那晚的譜本。
還有那段雖然吹很濫但是卻練了十分勤快的小小獨奏
我又提起了SAX了,震撼的旋律,有令人著迷的魔力。
Once you learn the music,you are music.

我在尋找一個感動..
音樂阿。給我一個機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