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凌晨的海邊,好安靜
只有海的聲音,還有空氣流動的聲音
遠方漁船的燈火似乎不會熄似的,提醒我們要去睡覺

我聽到了一個聲音,在我心裡,好大聲
砰砰砰

[我們往往因為心靈空虛而去尋找真愛
結果發覺那所謂的真愛讓我們心靈更空虛..]

也許吧..自己最難對話的就是自己
無論你面前有多大一面鏡子,還是照不到自己面具的最下面
也許..只是所謂的空虛騙了自己
也許..真的我喜歡妳..
很多個也許,自己有不知道哪個也許會發生
這個決定,交給妳吧

耳邊又想起了林曉培的<心動>
有多久沒見妳 以為妳在哪裡
原來就住在我心底 陪伴著我的呼吸
有多遠的距離 以為聞不到妳的氣息
誰知道妳背影這麼長 回頭就看見妳

過去讓他過去 來不及 從頭喜歡妳
白雲 纏繞著藍天
如果不能夠永遠走在一起
也至少給我們 懷念的勇氣 擁抱的權利
好讓妳明白 我心動 的痕跡
----------------------------------------
依稀記得那天妳遞過的那兩顆糖果
世間的那些變化並不是錯覺,只是考驗
移動在熟悉的那個水道間
我只希望..下一個水道..會是個轉捩點


算了..寫在這裡的全是屁..
反正根本人沒看..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