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測考完了
歩出考場 第一件事----->網咖
當然不是去玩
為了看某件考前非常在意的事..我跟自己約好考完才看
結果看到..其實那種感覺不知道如何說
有種..失落的感覺..外加有些期待
一個7分..一個3分..
算了 這不是重點

下午跟大家跑去成大電大學生
好爽..學測完可以多練練運動了
打完去聖儀家洗澡..然後去看電影
看完之後..又覺得好無聊..那時晚上11點
聯絡了松哥 四個18班的一起討論說要去哪..
結論-------->夜唱

連續high五小時的威力不是蓋的..
雖然說中間有彌留了一下..
最後兩小時信樂團猛飆..唱到喉嚨好痛
走出好樂迪..是早上5點
精神很好..蔡松跟冠男因為太俗辣跑回家睡了
剩下我跟聖儀..坐在關門的好樂迪門口
天還好黑..真的好黑 馬路上一支鬼也沒有
[ㄟ..我們去海邊生火取暖要不要?]
兩個人飆車在凌晨5點的台南市街道上..好冷
去7-11幹了一堆報紙 然後去海邊撿枯木
升起來的火把完全沒有燈光的海邊照的很亮
兩個人躺在海邊..聖儀好像睡著了
只剩我一個人坐在火堆旁邊
星星很亮..但是月亮卻若隱若現
就好像我的身旁..只有一堆像星星的朋友 卻沒有像月亮的妳
結果我也睡著了
被冷醒來是早上6.7點 剛剛好太陽出來了

這種經驗雖然說不是第一次 但是這次卻顯得很值得紀念
之後去成大晃了晃
騎車回家時..精神好恍惚
停紅燈時會突然頓一下..快睡著了..
不知道怎樣敖到家的
12點到家躺在床上2秒就掛了..睡到剛剛..

耶....等一下去打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