紛紛擾擾 浮浮沉沉
落寞不斷衝撞著心情
尋尋覓覓 點點滴滴

感傷狠狠擊垮了堅持
或許妳誤會了些什麼
或許妳猜忌著些什麼 對妳來說 只是不在乎的瑣事
對我而言 卻是撕壓心的糾結

妳給予的任何表情
都深埋在我心點滴
我的世界似乎無際無邊
說穿也不過環繞妳邊緣

傷痛纏身 我不在意
在意的是 妳的在乎

信任 會激起彼此呼應
守候 會喚起相互心情
星星依舊守護月兒
月兒卻牽掛著地球
不會也不願讓它成真
只因我用了全意全心

下次相遇之前
我會慢慢等待
等待著妳的關懷
等待著我的依賴

堅強 不是男人的專屬品
懦弱 也不是女人的專利

堅強早深植在心中
懦弱卻攀附著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