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數學課上收到妳的簡訊。
原來妳已經偷偷去台北玩了阿,妳說妳經過了中央警察大學
那時我看了..其實心中不知道要說什麼。

很嚮往很嚮往那裡的生活,
看了警大回來的學長,他們臂章上的警察大學
袖了個誠字。
還有那懾人的傲氣,嗯嗯..

回了封對自己沒什麼信心的簡訊,跟妳說有點重考的打算
妳說,知道自己要重考的人必定重考,而且一定考糟
你只立定目標,好好衝就對了。

這陣子以來,我聽到了好多學長的話。
包括在美國的益君。
其實他們說的我都知道,自己也很希望不辜負他們..
只是壓力真的好大阿..

明明昨晚有讀了隔天要考的範圍,而且還很認真的做過考古題
結果隔天考試出來,卻比隔壁那一天睡7節課的人還糟上好幾倍
一直告訴自己,要努力撐下去,努力撐下去。
其實心裡面真的好害怕那天的來臨。

總而言之我很俗辣。在妳傳的那封簡訊來之前
現在我想我知道我要怎樣面對以後的日子了。
反正,我只要去做就對了..嗯嗯
沒努力,沒資格談什麼夢想。

倒數30天!!
衝阿~霹靂霹靂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