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校慶的時候了
不同的是,今年是最後一年的運動會

班上的大家很團結,
大隊接力時,我是第3棒,要搶跑道

大家都知道當自己站上跑道時的那一刻,
腎上腺素的激增,身體的顫抖。 
接到棒的那一剎那,往前衝刺的奮不顧身
還有場邊的吶喊

好奇怪,當我在跑時,覺得跑道好長好長,
好像要把高中三年的時光一次跑完一樣
整個人像空了..
交棒了那一刻,我知道結束了
心中不知道該說什麼

接下來只能繼續為接下來的棒次加油
很慶幸的我們是分組第3,雖然說沒進入最後決賽
但是身為兄弟班的17班倒是挺爭光的得到了第四

我個人有報名鉛球..因為真的不知道要報什麼
預賽時想說拉賽一下,擲球動作根本跟丟棒球沒兩樣
結果竟然入決賽(天..)
決賽真的很累了..又想說在拉一下要去打一下籃球
誰知道竟然第4..


閉幕領獎真的很好笑
這就是整場運動會的精華了
我想我永遠不會忘記這一次的校慶..

在此慶祝南二中92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