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1/27
是老爸生日..
表面裝做不知道 禮物也沒有買..
其實心裡面早已經想了很多了
之前的姐生日也一樣

看到老爸的朋友拿著從高雄來的草莓蛋糕
我想我沒有臉吃..
騎著車出去打球
在路上想說自己到底在幹什麼..
為什麼家人重要的日子裡卻部會親自給他們祝福
昏了我..

每天11點半到家 迎接我的只有古錐還有客廳的黑暗
偶爾聽到叮嚀要記得鎖門..卻很感到欣慰..
平常早上老爸在樓下叫我起床 我總是不甘不願..
話也沒說到一兩句..畢竟回到家他已經睡了

50歲的生日..過的好嗎
我想過的還不錯吧..你煮的麵也很好吃..嗯..

但在這千說萬說..抵不過一句..


老爸....生日快樂..
希望在生日快過的這一刻 我能給你我僅有的祝福來感謝你..
謝謝你..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