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與影交錯於心中,眼前看到的是思緒見起的漣灕
我步履蹣跚地踩踏著迷茫,沉重的雙瞳不知漂流何方
眼前一口幽深的井釀著寂寞與哀愁,倏地,我跌進去了。
四周瀰漫著清冷在黑暗中舞動著,在這一方漆黑中竟聽不到任何回音
寂靜裡寒氣襲人,再貼著我的臉頰,絲絲滲入肌膚
挾著黑的寒冷滲入心中最隱匿的角落。

此時高舉雙手,企求一股力量,奮力展翅高飛
一股堅實的信念支持我對抗黑的跋扈
游移的目光,穿過冰冷的空氣。
一個轉身,清晨的曙光乍現,牢籠中的囚鳥找到自己的自由
一團攝人的幽香撲鼻,潔白的花蕊彷彿照亮的前方光明的未來
找回不經意失去的信心,我將繼續完成生命的鉅作。

=======
靠..好難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