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生在這裡 每次抬頭看見就是如此的藍
所以越來越不珍惜眼前對其他世界的人而言不常見的藍色曲線
依舊喜歡這樣的藍色但是無論是因為習慣了也好
無論是因為麻痺了也說的過去
我好像沒有那初刻如此的替天空讚嘆他的美好

我一直相信如果一個人生活在同樣的步調跟環境太久
那最後一定會隨波逐流..而失去了當初的鬥志跟決心..
或許可以套用到唸書上來..而如今
似乎連欣賞風景這回簡單的事情都可以納入這個規則中

而我現在還沒放棄看見更美的風景
怎麼可以這麼早就把課本排在桌旁呢?

抬頭看天上的藍..雖然已是習慣
但是卻讓我心安
讓我知道,最後焦頭爛額之後
還會有片純潔的天色灑落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