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跟宸好早就起來了 雖然說昨晚3點半才睡..
帶著早點到二中 靠..果然好多人喔
不過比上次比賽有少了許多
找到了隊友..漢家兩兄弟..嗯嗯..整體戰力看起來不錯
不過比起二中第一得衛 第一控衛 第一中鋒 跟隊長 的隊伍比起來..幹..不用打了啦
還真的叫"又是冠軍隊"......... 多選題全隊~
沒想到我們隊上的靈魂人物---肥肥..竟然還沒來..

第一場比賽來了 幸好有聖儀外籍兵團的猛攻 以至於默契方面沒問題..
不過跟3個後衛打真得很累..隨時不知道什麼時候他們要跳投
雖然說我讓他們吃了一個大火鍋耶..

就降啦..不是很順利的比完了第一場 有點累
第二場的對手忘了 反正不是很厲害..
祇能說我一直強姦他們籃下而已..

第三場喔..對上了吳億樺巴西代表隊?!
他們好像有一個中鋒..體型略遜我一點 但是卡位還是稍微贏它
幸好宸之前的教我那幾招都有派上用場 嗯~
接到球磨到籃下 一個轉身加假動作就騙他們跳起來啦~
還有加罰耶 真爽 那場罰球命中率100%..罰了3球
那一隊我不太喜歡..硬要摘我芭樂造成犯規..還不說道歉..
都已經打到頭了耶!! 挖操~~~~
第一次罰球這麼準..
第一次比賽完全沒犯規走步..(好像因為幾乎沒切入吧..)

第四場 靠 這個難打 都球隊的...
幸虧有肥肥相助 所以才贏了

連續贏了4場 感覺很爽..加上之前抽籤抽道上上籤
連續打5場就進決賽了 好像是因為三角循環連續贏了2場

決賽到了 我在旁待命..
其實我真得很想上場打..平常跟宸指教了那麼多
這回有機會對上他 真的是可喻不可球的機會..
雖然說這場比賽勝的機會渺茫
但是西安教練曾經說過"這個時候放棄 比賽就結束了"

我們肥肥隊的肥肥一直隊強暴籃下 雖然卡好位了
可是還是會有兩個手賤的摸走 哇X~手砍掉啦
看到他一直被吃火鍋 然後一直躲宸..
"ㄟㄟ~換我啦~"
E04..看了我一眼..然後繼續打..
汗顏
心情就像櫻木花道連續四場犯滿畢業一樣
黑色的眼珠透露出白色的無奈..
結果..5...4...3...2...1...
逼~~~~~~~比賽結束
結果冠軍賽我只有在旁坐冷板凳的機會
我哩幹!!!
原來死肥拉我進隊就是要等這一刻的喔..
那時候的心情只有一個幹字可以形容
如果你冠軍賽沒有下場會怎樣? 超幹的!!
你會幹你隊友為什麼不下場換人 偏要在場上硬撐..
哇哩幹..好吧 事情已經結束了..
------------------------------
拿到了亞軍 卻有點陌生 大概是沒有參加冠軍賽的緣故吧..
不過當初真的沒想到會打到決賽
這大概要感謝我的隊友吧 沒有他們傳的好球給我
我大概也只會站在外線投那個跟針一樣大小的籃框吧..
也要感謝宸還有一些人 臨場教我走了走位
果然球隊的就是有差阿~
跟我這個管樂社的小小氣質男不一樣

身體變超黑 衣服拖下來有球衣的痕跡..嗯嗯..
黑色閃電!!
一整天打下來雖然說累 但是感覺卻有很大的進步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