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我在哪裡?
警大? 警專?
根本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不會跟一班人享受大學生活
所謂的學伴 翹課 教授 必修零學分
我想我應該碰不到邊了吧..

為什麼會這樣?
還不是因為現實..

今天聽吳岳說了
同學 這題聯考不會考 但是人生的聯考一定考
想做的是就去做
人生總括來說..
求學..升學..就業..領薪水..回家等死..
結婚..中出..生子..賣車買房子 活在貸款底下
然後生病 死亡

一生之中 好像最燦爛的就屬於青春了
人生下來的目的不是要逐漸踏向死亡
而是你在這之中到底做了些什麼

嗯..這就是人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