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

"有什麼需要嗎?"
"我..我.."
"沒關係..慢慢來"
"我跟我女朋友分手一年多了 卻始終忘不了她..
對我來說..那真的很刻骨銘心..曾經..我認為這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
"她的好..她的一切 都好像在夢中 一下子就過了 但是在分手時卻又.."
"嗯嗯.."
"所以..我想問有沒有選擇忘記這段感情的東西.."

在一起是美好的
兩個相愛的人 吃飯 擁抱 看電影 牽手 唸書 吃挫冰
就算是寒冬 也向春天一樣溫暖
每對情侶~都會認為..這輩子就是這樣幸福了
但是...
許多大大小小的事情卻是事與願違
"對不起..你是好人.."
"我對你沒感覺了..對不起.."
之後往往..都是無止境的痛苦循環
常常..在午夜夢迴夢見她
看見她的信件.她的照片.她的一切一切
暗自流淚.往日的所有歡笑
現在卻都變成了感傷的回憶 往日的幸福.也都變成現在的痛苦
那這樣 你愛她有什麼意思?
為了一個逝去的愛情.感傷許久
為了一個不再可能的存在.痛苦傷心 聽著傷心的歌 愛就能回來嗎
分手了.誰都傷心 剛分手的痛苦~撕心裂肺誰都明瞭
走在路上 手心往往卻是空的 一種虛幻般的溫暖
一種恨不得燒光天下幸福的感覺 一種墜落無底深淵的孤單
但是..時間久了..又能你會說我就是忘不了啊!不然你教我怎樣忘記怎麼辦呢?
忘不了 就別忘吧 試著想想你得到什麼
兩人相處的感覺 互相包容的一切 專情.包容.細心
都因為有感情的加入有所不同 學到好多好多
既然刻骨銘心..那何必刻意遺忘何必刮骨療傷?
把分離的現在...以往的一切
轉變成未來幸福的泉源.準備好明天的微笑
抓住任何時刻的收穫和感動...
分手..很難學習.. 選擇忘記 逃不出痛苦 離不開難過
選擇釋懷吧
不用忘記以往的一切 不用刪去過去的任何一面
將學來的所有 轉變成自己的幸福基礎
釋懷 是比遺忘更好的辦法
"嗯...."
""不賣幸福~而是想讓人幸福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