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剛補完習回來
心裡面又放映中著剛才許哲文的話
拖著一身疲勞 回家了

洗個澡 明天早上終於沒有補習了
要好好打個網誌
忽然聽到爸媽跟我說
"你就多讀一點書吧 不要整天都打電腦"
"你這樣混下去 你還考的上大學嗎 在家裡沒看過你唸過書"
"你要是沒有像你姐一樣第一次就上 你的新車可能就沒有了喔"

呵呵..言語中躲不了帶著一些諷刺與嘲笑
我在家好像都打電腦沒錯耶 完全沒碰過書本
整天都賴床賴到快遲到才進教室

在大家眼中 好像是個不上進的高三生
我一天24小時是有幾小時在家 用2隻手算還嫌太多

也對 開學考考個全班倒數 好像真的沒有在讀書
模擬考呢 其實也沒什麼心情想考了
在班上一發考卷只會被一堆腦殘的人靠悲的笑
在家裡只會被家長一直說要讀書要讀書 好創立未來

我真的有在讀書嗎?
捧著書本猛背 許哲文講義每本也看過了
國文也很努力地在記 好彌補高一二的過失
數學也很盡力算了
每天11點多到家 我真的唸到書了嗎?
門心自問 有!!
大人跟老師.同學會問 "讀那麼多 考那麼濫 我想都沒讀啦~"
呵呵..也許吧..一個在開學考 在最自傲的數學中拿6分的人的確沒什麼好說的

我的未來
掌握在誰手上 自己? 狗屁 那只不過是虛幻主義中作祟而已
我的未來 其實..掌握在現實上的..
每個人都被現實壓的喘不過氣來 好累

聽完了父母的話 也許說了一些不是很尊敬的話
自己騎著車出去
關廟的夜晚 還是一樣寧靜 好像一個銅板掉下去就會劃破一切的感覺
可是現在劃破它的 是我的引擎聲跟混亂的思緒
一個人在街上尋找答案..
誰能給我答案嗎..

也許現在最好的選擇
就是做個傻瓜...傻傻的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