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最後一個被蒙在鼓裡的阿..
哈哈 我真是白痴 原來妳們兩個早在一起了
幸好那天我沒跟朋友出去 不然被我看到就很尷尬嚕~

看了阿樂的簡訊之後 心情有點小shock到 雖然妳已不是我的她了
但是 其中的一封裡的一句話 我必須要誠實的面對它
"我現在把他當我第一任男友看待耶!!"

簡訊中 透露出一股很令人羨慕的幸福滋味 其實我也嚐過
只不過只到了看到那句話的一秒後 那嚐過的幸福 卻消失了
所以說..雖然那是個很短暫的時光沒錯
那是個很快樂的時光沒錯
那個曾經 妳卻以一句話輕輕鬆鬆的否定它

我該恨妳嗎? 沒錯吧..我應該恨妳的..
想當初應該不要認識妳的
只不過我發覺 只要我說服自己去恨妳 卻越來越在乎妳

看著手機裡 妳傳來的簡訊 原本是值得紀念的
我刪了 哈哈 我真傻阿

原來我是一直被蒙在鼓裡的 直到前一刻 我才發覺之前我的付出
原來都是 屁

算了吧 祝你們兩幸福 金榜題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