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看到舒邁擠了一堆人..我想說是不是什麼人來勒..
原來是NIKE Diamond Dunk Low Pro SB-Tiffany在限量阿..
下午就繼續讀書讀到掛掉了.. 沉醉在中國文化史裡..

晚上老爸說要去大學路的轉角阿..
轉角喔.. 我對那間店的印象 只有我路過要去阿伯冰店時的一撇..
晚上阿.. 那間店服務超好.. 還幫我開門耶 服務生也很正..
點菜的時候來了.. 當服務生把MEUN給我時 我腦中閃過一個影像 在電影中
"....."此時MEUN裡面都是英文
"你先點好了"
"...." "我跟他一樣好了" 結果大家都點湯 Orz
幸好有中文..
另外一點讓我SHOCK的是它的價錢.. 我點一個紐約克牛排..
令堂的 要1080耶 要吃黃金是不是阿..
(跳過)

菜來了阿.. 另外還有紅酒..
第一次享受到上流社會的生活.. 許純美 羨慕吧..偶也訴上流社會了唷

吃了第一口牛排..我又SHOCK了.. 令堂的 怎麼那個好吃阿..
再配一口紅酒 靠邀.. 好難吃.. 我果然只適合吃黑輪米血
不過那個馬鈴薯倒是挺好吃的.. 不錯不錯

紅酒的話 我是覺得那跟辦桌那個沒什麼差啦
只不過價錢倒是差的幾十倍就是了 再次Orz

吃完啦..心中有些.. 我自己一個人就吃了1180
感覺有些罪惡感
不過那些罪惡感 在之後去儒林的廁所中 我的屁股嘔吐之後
罪惡感就消失了..

總體來說..昨晚的經驗是憂鬱的..
因為... 我在廁所中找不到衛生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