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
說實在 我很喜歡打球的感覺..
無論是在關廟預定地跟國中同學打的感覺
或是在二中暑輔完無聊打PLAY的感覺
還是在成大被教授抓的遍體麟傷的感覺
還是晚上去體育場被電的死死的..
早起跟球隊的朋友出去打球..

感覺很放鬆..
跟著他們打球 他們的指點..會讓自己更加進步..
雖然只限定3on3的部分..呵呵..
而且我運球還超嫩的勒.. 唔.. 基本動作要做好..

打球..對我而言..應該說是奇妙的一種Feeling
喜歡那種與人競爭的感覺 想贏的衝勁
跟著學習 進步的成就感

高一的時候 有些人會來問我說 "為什麼你不加入籃球隊?"
說的也是 直到現在 球隊的朋友還是會問我
老實說 我不知道 也許管樂在我的心中還是最重要的吧
籃球呢 我不知道 也許籃球在我的心中以後也許會最重要 我不知道
要不是高一時 家人反對我加入籃球隊 呵呵 也許這篇文章就會難產了吧

我想 以後還是會以自己的球技進步為主要目標的..
嗯.. 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