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忽然關中特攻隊說好要今天早上一起去飆308高地..
結果晚上我就失眠了..Orz
早上7點半起床阿.. 吃了松腳村轉角的麵.. 有點懷念的感覺..
想說國小每天早餐就是一碗麵 而且好好吃喔..

八點大家就到啦..
車子有RS-100..JR啦.. SR-125都有
哈哈 我的最屌啦.. 150機車加上4v引擎 全部的車我最重耶..

到期之後..大家就出發啦..
靠.. 騎那條縣道 早上沒車.. 大家就像頭文字D一樣在飆..

都是90..100在飆.. 看到前有測速照相也沒停下來
是準備領生平第一張紅單是吧.. 也好啦..
時速100的紅單我還蠻想領的 呵呵

不過好像這幾天下雨的關係吧 路邊有很多坍掉.. 蠻恐怖的
一般開車要20分鐘.. 我們好像10分鐘就到了吧..
到了308阿.. 好懷念的地方喔 想說我家的狗狗哈士奇就被送到這裡來養的
不知道他認不認出我..

大家繼續騎阿.. 騎到了叉路.. 好像叫什麼地名巴..忘了..
到了高雄縣耶.. 挖靠
看到路牌寫著"實踐大學 高雄校區" 無聊就給他走進去看看啦..

進去之後..恩..果然是建築為主的大學 建築一點也不馬虎
連學生宿舍都好漂亮喔 以後養老應該可以來這邊
還有看到在好像什麼視訊系的 應該在趕拍畢業作品
拍mv喔.. 有正妹耶.. 穿熱褲..(茶)

出來之後阿..大家就討論要去哪裡..
"媽的勒~走啦~去市區啦"
"靠杯喔..身上帶200塊去什麼高雄市拉.."
大家就結束了瘋狂的計畫.. 就想說回家啦.. 畢竟那邊真的蠻遠的..

回家就遇到陣雨阿.. 躲到人家的棚子裡面去避雨
看到阿嬤再趕著收荔枝乾 心想說要不要去幫他收的說..
他還問我們要不要吃.. 呵呵.. 不用啦.. 我老了不適合

大家到關廟後 就去咖啡豆子看服務小姐有沒有換阿.. 要個電話..嗯..
現在在松哥家..
他睡死啦.. 我想我也快了.. 累阿..

----------------------- 這讓我想起國中的日子 大家一起騎腳踏車.. 幾乎整條路都是我們的 真是台的笑歪歪.. 那段日子 我沒有煩惱 頂多只是基測的微小壓力罷了.. 到了高中 大家相聚的日子漸漸少了 各自有了自己的生活圈 我還以為話題也漸漸遠了.. 今天我才了解 原來大家的默契都還在 誰會在什麼時說什麼話 做什麼事 幾乎都知道 事情變的越多 就越沒有變 原來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